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日本爱媛县华侨华人联合会向舟曲灾区捐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4日12:43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日本《关西华文时报》报道,8月14日,日本爱媛县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林全南给甘肃省侨联费亚夫会长发去慰问电,并向甘肃省南部舟曲灾区捐款20万日元。

  林全南在慰问电中说:“虽然我们身处异国他乡,但我们心系祖国,情牵舟曲。在此,我会谨通过贵会向舟曲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诚挚的慰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我谨以我会的名义通过我国驻大阪总领馆向舟曲灾区捐款二十万日元,并将继续发动其他会员各尽其力,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片深情厚意!”(记者刘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