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地方政府动公款资助残疾人嫖妓 称为使其自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6日07:39
荷兰阿姆斯特丹红灯区
荷兰阿姆斯特丹红灯区

荷兰阿姆斯特丹红灯区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6日报道,英国传媒调查发现,有地方政府动用公款资助残疾人士召妓、看艳舞和参加猎艳假期,目的是使他们更自立。其中一个地方政府就容许一名21岁学习障碍患者,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嫖妓,有残疾人士组织批评此举浪费公款,又误解了残疾人士,称他们只是想维持基本生活所需,例如帮忙穿衣或洗澡,以维持有尊严的生活,并不期待获得性服务。

  前首相布朗执政时期,政府推出总值5.2亿英镑的计划,允许地方政府动用公款,向残疾人士和长者发放现金,让他们自行决定用来出国度假、参加网上约会、学驾车或聘请家务佣工等。

  4个地方政府已承认容许动用公款资助残疾人士享用性服务。其它地方政府则表示,不会为资金用途作道德判断,只要不违法便可,而现时在英付钱召妓不属违法。

  纳税人联盟总裁埃利奥特表示,对公款这样花感忧虑,呼吁审查资金去向,确保不会浪费。
(责任编辑:renyue)

    延伸阅读 性权利也是天赋人权

    丹麦政府提供“荒唐”福利:政府为残疾人嫖妓买单

    据重庆晨报2005年09月16日报道 丹麦政府发起一项名为“性,与残疾无关”的运动,用政府的钱“买通”丹麦的性工作者,要求她们每个月向残疾人提供一次性服务。消息传出后,丹麦的残疾人纷纷拍手叫好,一时间妓院里人满为患,到处都是残疾人的身影,生意十分红火。[详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