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四川绵竹清平灾区:18日有雷阵雨或阵雨天气过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7日11:49
  中新网成都8月17日电 近两天多云间晴的天气,为四川德阳绵竹清平乡“8.13”泥石流灾害救援工作带来了便利。不过,气象部门对目前天气形势分析认为,初步预计,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影响,近期德阳市降水偏多,还有可能出现强降雨天气,8月18日前后有一次雷阵雨或阵雨天气过程,局部地方大雨到暴雨。

  气象部门为此提醒,各地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预防强降雨天气可能引发的泥石流、滑坡、塌方等地质灾害,同时注意预防强降雨过程中伴随的雷电、局地洪涝可能造成的危害。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