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青峰超市清淤中挖出金银首饰 价值18万多元

2010年08月18日10:39

    稿件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8月18日讯 (通讯员 袁奂兴 郭永生) 8月17日,在被泥石流冲击的春江广场下侧青峰超市天福金行,来自甘南合作市的应急救援队挖出一个保险柜及部分金银首饰,保险柜内的金银首饰总价值达18万多元。

  舟曲青峰超市位于春江广场地下,是该县最大的超市,8月8日凌晨的泥石流从超市左右两侧进出口涌入,在两侧形成高1米多,纵深5米多的淤泥,其中右侧入口处的天福金行价值70多万元的财产被泥石流掩埋。金店经营者日夜守候在现场,心情万分焦急。

  当天,甘南合作市应急救援队从中午11点开始,50名队员分成两组轮换上阵,坚守岗位连续作战6小时,将横亘在超市入口的大石头抬出,清理了入口处的淤泥,最终在下午17时许,把深埋在淤泥里的金店保险柜和柜下部分金银首饰挖了出来。据江西籍金店老板唐志龙介绍,被挖出的保险柜内有价值18万多元的金银首饰,保险柜下面的两个塑料袋内的金镶玉、银制首饰、翡翠玉佩及珍珠项链总价值达6000多元。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