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杭州警方端掉一个特大组织卖淫团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18日14:54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吴新生、邹伟)记者18日从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获悉,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警方日前成功摧毁一个以发放“色情名片”为诱饵,组织、介绍、容留妇女卖淫的特大犯罪团伙。4名组织者及一批恶势力团伙成员悉数落网,从根源上铲除了这一规模庞大的“黄色产业链条”。

  据介绍,2009年9月,杭州市江干区警方收到线索,有3人在江干区一家快捷酒店内,因与“卖淫女”发生纠纷,被其招来的打手殴打并抢走2000元现金及一部手机。由于案件涉及组织卖淫及恶势力参与双重性质,江干区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

  在各警种全力配合下,办案人员发现,一个以陈金芳等人为首的有组织卖淫团伙长期盘踞于江干城东地区,形成一条秘密“黄色产业链”。

  经查,该团伙以当地某网吧为据点,聚集“卖淫女”进行管理,雇佣福建松溪籍人员陈全尧、马义方等人,在杭州各快捷酒店发放“色情名片”,散布招嫖信息。陈金芳等组织者则采用电话等方式与嫖客谈妥后,安排专人专车负责接送交易,并提供恶势力保护。该团伙分工明确,人数众多,隐蔽较深。陈金芳等人甚至还在当地出租车司机中物色“皮条客”,一旦成功立即给予现金“奖励”。 2010年4月20日,江干区特巡警大队兵分10路对违法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陈金芳、王芹、刘德平、黄会云等4名组织者先后落网,陈全尧、马义方等恶势力团伙成员也悉数被抓获。

  据陈金芳等人交代,该团伙“经营”范围涉及杭州城区多家宾馆、快捷酒店、发廊等。杭州市江干区特巡警大队大队长陈国清介绍说,这些组织者“每人手中控制的卖淫女人数达七八十人之多”,一些“卖淫女”通过其介绍,在杭州各类宾馆内卖淫竟达300余人次,每次交易陈金芳等人即可从中收取200元至500元不等的介绍费,攫取大量暴利。

  目前,该案已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5名,依法逮捕11人,治安管理处罚20余人,案件纵深侦查还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