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甘肃省副省长深入陇南市徽县成县检查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9日11:21
  人民网成县8月19日电 8月18日上午,甘肃省副省长张晓兰带领省民政厅厅长张和平、省政府副秘书长唐晓明等在陇南市徽县、成县检查指导抗洪救灾工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救灾部队官兵。张晓兰要求,要做好受灾群众的转移安置和救灾物资发放等工作,切实保障受灾群众的生活。省军区政委傅传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应昌,副市长杨秋红、何兴林等陪同检查。

  张晓兰一行先后深入徽县家沟灾民临时安置点、成县黄渚镇厂坝矿区救灾物资发放点、王庄矿区生活区、黄渚镇政府、王台村等地,详细查看灾情和灾民转移安置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正在一线救灾的部队官兵,现场研究部署抢险救灾和第二轮强降雨应急救灾工作。

  在徽县家沟临时安置点,张晓兰向受灾群众详细了解受灾情况,查看帐篷里受灾群众的生活及救灾物资的发放情况,要求一定要安置好受灾群众的生活。张晓兰强调,当前又有新一轮降雨过程,一定要加强防灾减灾措施,做好预防准备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发生,避免受灾群众二次受灾。

  在白银公司厂坝矿区救灾物资发放点,张晓兰向矿区救灾物资发放点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发放情况,要求一定要保证矿区受灾群众应急物资的调运和发放,稳定群众情绪,确保厂区受灾群众的吃住问题。张晓兰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加强灾害预防知识的宣传力度,做好灾情预报,确保抗洪救灾工作有序开展。

  在成县黄渚灾区的抢险救灾工作中,解放军、武警官兵以及民兵预备役部队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应对新一轮降水,部队官兵正在冒雨加紧疏浚堵塞河道。

  张晓兰一边查看灾情和抢险救灾工作,一边对正在执行救灾任务的兰州军区红军师、二炮某部和陇南消防官兵进行慰问,要求全体参战官兵在大灾面前既要执行好任务,又要及时休整,注意安全,搞好参战官兵的生活。(张红霞 张帆)

  点击下方“查看”按钮,进行留言。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