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婆挨打提出“离婚” 丈夫欲杀妻自尽一起殉情

来源:北方新闻网
2010年08月19日14:42

  8月18日14时30分左右,呼和浩特市西菜园一男子在家中挥舞着菜刀,情绪十分激动,嚷着要杀了妻子再自尽,起因只为妻子说要“离婚”。

  牛某和柳某夫妻俩来自凉城。妻子牛某今年 30多岁。夫妻俩有 3个孩子,最大的 8岁。十几年前牛某嫁给柳某后,男方一直想让她生个儿子,牛某连续生了 2胎都是女儿,柳某为此经常打老婆出气。去年,牛某终于为柳某生下一个儿子。今年过完春节,夫妻俩把 3个孩子交给男方父母照顾,一起来到呼市打工。

  然而要抚养家里的 3个孩子,还要时常受到柳某的打骂,牛某觉得生活压力很大。同在一个超市工作的老乡对她讲,她这样的情况就应该离婚。听了老乡的话,牛某就想用离婚来解决时常挨打的问题。

  18日中午,柳某因为牛某做饭做得晚了,对妻子又一顿拳脚相加,牛某就提出了离婚。结果一听到“离婚”两个字,柳某情绪失控,冲进厨房拿起菜刀,对妻子嚷着:“你要离婚,我就杀了你,再自杀!”

  邻居听到后,马上报了警。民警赶到时发现柳某情绪非常不稳定,劝说了半天,才把夫妻俩带回派出所调解。然而柳某在路上被民警夺下菜刀后,又拿起路上的砖块要往妻子头上砸;一会儿又要求派出所开出他们夫妻双方不能离婚的保证,情绪很不正常。

  “生男生女都一样,生育应该按照国家政策。”办案民警表示,既然为人父母,就要担起应有的责任。柳某夫妇家里有 3个孩子,一个嚷着要离婚,一个喊着要杀人,一点都没有做父母的该有的责任感,根本没有考虑到孩子,应该好好反省。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