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发通告吁侨胞注意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0日09:11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非洲在线报道,南非世界杯已经结束。近期,有关爆发排外骚乱的消息有愈演愈烈之势。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在此提醒广大旅南闽籍乡亲,尤其是在边远城镇开店的乡亲,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加强防范意识,提高遇事的应变能力,并做好以下几点:

  1、时刻保持与亲朋好友的联系,密切关注本区域的治安形势状况及人员动向,尤其注意居住地和经商地点的安全环境。

  2、万一发生区域性打、砸、抢骚乱事件,应尽快脱离现场,撤到安全地方,保持冷静和克制,认清形势,不要贸然抵抗,设法第一时间通报亲戚朋友。

  3、如有发生威胁安全的事件,可拨打以下求助电话:

  ①中国驻约堡总领事馆值班电话:071-5111494

  ②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011-6229515、011-6228286

  ③本会秘书处:011-6168900、072-1001221

  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

  秘书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