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儋州一工商所副所长为女儿办29桌升学宴被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0日15:31
  8月19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纪委获悉,儋州市纪委日前严肃查办一起国家工作人员办升学宴问题。

  8月17日,儋州市纪委接到群众举报称,当日下午5时,儋州工商局中兴工商所副所长薛某将在市委招待所为女儿考上大学办升学宴。接到举报后,该市纪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办升学宴,违反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对群众的举报,市纪委要认真核实。”下午5时,由市纪委牵头,与市电视台组成联合调查组,由市纪委1名常委带队,到市委招待所餐厅,对群众举报薛某办升学宴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对宴请现场进行拍摄。经查,当天下午5时,薛某在市委招待所餐厅为女儿考上某大学举办升学宴,共29桌,宴请自己的近亲属和本单位部分同事及其他非亲属。

  据了解,按照有关规定,薛某的行为涉嫌违反《儋州市关于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管理办法》第五条“禁止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借本人职务晋升、调动和子女生日、满月(周岁)、升学、入伍之机,以本人或者配偶、子女、亲属的名义举办宴请活动。”之规定,市纪委对此正进行进一步调查。

  儋州市纪委有关负责人指出,当前正是升学宴高峰期,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儋州市关于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市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对中共党员以及国家工作人员违反规定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南海网记者李晓梅 通讯员韩敏)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