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强生(香港)公司回收问题隐形眼镜 无关内地市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21日05:35
  强生(香港)有限公司前日表示,接获海外有关戴1.Day ACUVUE(r) TruEyetm隐形眼镜的投诉,经内部调查发现,个别生产线的冲洗过程受到影响,眼镜戴后眼睛会产生不适或出现红筋,但对健康应不会构成影响。

  据香港媒体报道,强生(香港)表示,生产商接到日本方面通知,有关产品收到“在戴上时出现不寻常的刺痛或疼痛”的投诉,因此作出回收安排。香港强生表示,此次受影响产品涉及16个批次,虽然香港并未接获顾客就有关批次产品的投诉,但为安全起见,进行自愿性产品回收,并已通知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医疗仪器管制办公室。据悉,受影响批次涉及3715盒,经产品检测,在同型号隐形眼镜的其他品种中,没有出现同类情况。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强生视力健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对方表示目前1.Day ACUVUE(r) TruEyetm这种型号的隐形眼镜主要在境外销售,并没在内地流通。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胡沛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