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宾阳警方破获一起恶意透支信用卡案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1日20:06
  人民网宾阳8月21日电 (见习记者陆翾 通讯员陈仕天)8月20日晚,宾阳县公安局抓获一恶意透支信用卡金额拒不归还的犯罪分子,终将6年前涉嫌恶意透支、信用卡诈骗的在逃人员原某绳之以法。

  山西籍男子原某恶意透支信用卡金额达5万元,银行部门多次催其归还透支金额,但原某拒不归还,为逃避法律惩罚,原某四处潜逃。

  8月20日23时40分,宾阳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得线索:在逃人员原某入住辖区某酒店。值班领导及值班民警立即带队赶赴该酒店。经询问得知原某已入住302号房。为顺利抓捕,民警略施小计,让服务员切断其房间空调的电源,以“该房空调已坏,为其换房”为借口,诱其打开房门后,伏击在门边的民警看准时机,立即行动,将其抓获。

  经连夜审讯,原某对利用信用卡诈骗一事供认不讳。据其供述,原某于2004年5月在山西省晋中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办理信用卡一张,于2004年7月19日透支50000元,经多次催收拒不归还,且四处潜逃,被当地警方以涉嫌信用卡诈骗列为网上逃犯人员通缉。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