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汶川泥石流 > 10汶川泥石流消息

四川安县紧急采购救灾物资 保受灾群众妥善安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1日20:29
  中新网绵阳8月21日电 (记者 杨超 周保全)“马上调运1.5吨大米、0.5吨菜油到桑枣镇三清村和柳坝村,解决安置群众临时生活困难。”21日上午10时,安县民政部门接到应急指挥中心电话。10分钟后,一辆满载物资的大卡车向偏远山区疾驰而去。

  由于连续遭遇洪灾,安县先期储备的救灾物质开始出现紧缺。19日上午,全县紧急采购500床棉被,200件彩条布,80公斤胶布,200张木工板,100个电饭煲及其他生活用品,及时调运到高川、茶坪、桑枣等重灾乡镇临时安置点。

  为了确保受灾群众后续安置,安县昨天再次采购价值数十万元的应急物资,同时对河清、塔水等乡镇近千间板房进行了集中清理和防疫消毒,提前做好受灾群应急安置的准备。

  目前,安县已为从高川泉水村转移安置到河清清新家园板房集中安置点的受灾群众发放大米1吨,菜油160斤及铁锅、蒸笼、碗筷、灶具等生活用品500余件。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