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深夜持刀入室欲行不轨 被女子几百元钱劝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2日09:50
  大足一男子深夜持刀翻进女子家中欲行不轨,被女子巧妙劝退。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女子洪姬(化名)带着一儿一女两个小孩,租住在大足县金山镇菜市场附近某小区二楼,丈夫在外打工。她说,12日凌晨3点左右,睡梦中突然感觉有人在摸她的大腿,她尖叫着坐了起来,借着窗外的灯光,她看到床前坐着一名面容黑瘦,身材矮小的男子,一把尖刀在她面前晃动。洪姬求饶:“兄弟,放过我嘛,我还有两个娃儿。”但对方还是不死心,又将手伸过来欲行不轨。洪姬“扑通”跪在男子面前,抱住他的大腿求饶。见对方还是无动于衷,洪姬灵机一动说,“过几天你再来吧,我给你借几百块钱放在家里。”男子沉默一会儿离开了。洪姬随后向当地石马派出所报警,民警已介入调查。(重庆商报 黄平 肖祥丹)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