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劫持港旅行团枪手贴告示 警告下午3时将发生大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5:00
  中新网8月23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挟持香港康泰旅行团的枪手在旅游巴车头玻璃上,贴出告示,警告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将发生“大事”(bigdeal)。该名枪手贴出告示称:“Bigdealwillstartafter3p.m.today.”,当地时间下午3时,即香港时间下午3时。

  香港康泰旅行社一辆旅游巴23日上午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遭枪手挟持,车上有22人,包括21名香港旅客。目前共有7人获释,离开旅游巴。

  对于该事件,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表示,高度关注香港旅行团在马尼拉被挟持事件,也设有特别小组关注事件。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