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康泰已联络被挟持旅客家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3日15:55
  人民网香港8月23日电 (记者李海元)康泰旅行社一个旅行团乘坐的旅游巴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被枪手挟持,旅行社指,团员现时也安全,警方正与枪手谈判。

  康泰指事发是四天团,原定今晚回香港,他们已经联络大部份被挟持团员的家属。

  康泰指在早上十时半收到领队电话,才知道旅行团被挟持。他们已经实时联络保安局、旅游业议会及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寻求协助,又称该旅行团早上到黎剎纪念公园,是第一个行程,下午是自由活动,原定今晚回香港,但第一个行程就遇到意外。这次旅行团是上星期五出发、编号PMK04100820,原定今晚乘坐夜机九时回香港。康泰指出,已经联络团员家属,又设立热线21088888给家属查询。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