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云南贡山泥石流 > 云南泥石流消息

云南贡山特大泥石流灾害遇难人数增至37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4日20:58

  云南贡山特大泥石流灾害遇难人数增至37人

  新华网云南贡山8月24日电(记者吉哲鹏)8月24日,云南省贡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新荣在泥石流灾害现场向新华社记者发布搜救最新进展:截至24日18时,24日当天新搜救出5具遇难者遗体,其中泥石流现场4具,怒江沿岸打捞1具,截至目前遇难人数增至37人,失踪55人。

  侯新荣说,下一步将在灾害现场的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继续搜救,同时将加大沿江搜寻力度。公安机关还将全力做好遇难者的遗体鉴定和保护、协助亲属辨认遇难者身份工作。

  24日,连接贡山县城和泥石流灾害现场的钢架桥建成通车,中断多日的灾区公路交通得以恢复。对此,侯新荣表示,救灾人员交通、器械器材运输得到保障有助于搜救工作进一步展开。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