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消息称伍兹离婚将向妻支付7.5亿美元天价分手费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25日01:29

  伍兹离婚

  分手费7.5亿美元?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由泰格·伍兹“主演”的高尔夫爱情电影,在经过8个月的纷纷扰扰之后,最终以劳燕分飞的悲剧结局落下帷幕,期间还夹杂着性丑闻、离婚传言、私生子、世界第一打出倒数第二的杆数……至于代价,除了传闻中要付给妻子艾琳·诺德格林高达7.5亿美元的分手费,还有那屡屡受损的商业合同。

  据美联社报道,伍兹与艾琳的离婚案由佛罗里达潘汉德尔的海湾县巡回法院办理。整个庭审过程只有10分钟,法官宣布,两人将在离婚之后共同抚养两个孩子。今年34岁的伍兹与30岁的艾琳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结婚,育有一儿一女,儿子1岁,女儿3岁。

  至于离婚协议的具体条款,并未对外公布,此前,有消息称,伍兹支付给艾琳的离婚补偿高达7.5亿美元,还有消息称,这一数字是3亿美元。还有消息称,艾琳可能获得价值1亿美元至5亿美元的财产。

  伍兹和艾琳当天也联合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对婚姻终结感到悲伤。我们彼此都给予对方最美好的祝福”。

  美国媒体披露了离婚协议中的一些条款,比如伍兹不能介绍其他女人给他们的孩子认识,除非这个女人是他再婚的妻子。艾琳将拥有他们在佛罗里达州的家和两人在瑞典的豪宅,他们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另一处正在装修的新家也归艾琳所有。作为对应,艾琳将会对伍兹的丑事只字不提。

  ●链接 体坛天价离婚案……

  18亿美元 据英国媒体报道,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与妻子斯拉维卡最近正式离婚。依照法律,斯拉维卡可分走伯尼一半的财产———18亿美元。

  5亿美元  2007年3月,切尔西老板阿布与第二任妻子伊琳娜离婚,结束了两人长达16年的婚姻。英国媒体称,阿布除向伊琳娜支付3亿英镑分手费外,还得支付高额赡养费,总价值超过5亿美元。

  1.5亿美元 2007年,澳大利亚高尔夫球传奇巨星格雷格·诺曼与妻子劳拉结束25年的婚姻,因为劳拉方面抓住诺曼背叛在先(情妇是网球明星埃弗特),诺曼最终同意支付1.5亿美元的分手费。 记者 郑乔 编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