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唐英年:黑色三日 终于迎接到历尽劫难的同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21:49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香港新闻网报道,马尼拉人质事件遇难者遗体、幸存者、死伤者家属返港,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登上飞机向死伤者家属致以慰问,在机场向灵柩一一献上花圈,他会见传媒时表示,过去三日是香港黑色的日子,今日终于迎接历尽劫难的同胞回到香港大家庭。

  唐英年表示,过去的三日,在沉痛悲伤中度过。他向死伤者家属致以慰问,表达中央政府及特区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告诉他们不用担心,“我们也是你们的家人”,他承诺,特区政府将尽一切努力,提供一切援助,帮助他们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