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归”为5元罚款打交警被批捕 第2天就要入职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8月26日07:39

  “海归”戚某因不愿意接受5元的交通违章罚款处罚,当街对一名交警挥拳,导致交警多处软组织挫伤。昨天,静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对其批准逮捕。

  今年8月18日下午,戚某骑电动自行车、后座带着女朋友上了禁止非机动车通行的南京西路。交警汪某拦下他们,依法对他处以人民币5元的交通违章罚款,没想到却惹来戚某女友的恶骂。交警对她进行了批评。不料,戚某从车上跳了下来,冲着交警挥拳。据目击路人称,当时交警被打得鼻孔流血。在群众的帮助下,增援警力很快制服了戚某。

  今年23岁的戚某系江苏人,刚从英国留学归来,本来事发第二天就要入职,一时冲动却让他付出了代价。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