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方称美助IDF战机升级是商售非军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17:56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政府批准出售三项电子装备,使得台军的“经国号”战机(IDF)改良计划可以进行。就此台当局“国防部”表示,该项军售案并非是由美国政府介入的“海外军售”(FMS),而是由台湾与美国厂商直接进行的商售(DCS)。美国政府的角色,是依其武器输出管制法,当输出金额高于一定数字,即须将案件报知国会进行审查同意,并不介入买卖。

  据悉,美台商业协会(US-Taiwan Business Council)于25日表示,奥巴马政府已在8月12日就3项小型对台军售通知国会,相关装备主要用于“经国号”战机的雷达更新。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