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十一”国内游上线价格最高上涨20%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7日08:07
  随着双节出境游报名高峰的到来,中秋、“十一”期间的国内游线路昨起也开始陆续上线。记者昨日从京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十一”期间的国内游线路以西北、西南等长线游产品最受欢迎,双飞产品价格较平时有10%到20%的上涨。

  记者昨日从国旅总社了解到,双节期间的部分国内长线游产品这两天已开始陆续上市,除了“高烧不退”的世博游,海南、云南、新疆、西藏等长线游线路都已率先登场。为了配合今年中秋、“十一”双节的特殊情况,此次上线的国内游产品中大部分都是8至11天的长线游。“西藏、新疆双飞团一般要8天左右,乘坐火车专列的线路则要11天。”据国旅总社国内部总经理张陵捷介绍,由于不少人选择了将年假和双节连休,所以西北、西南等适合走长线游的地区将是今年双节国内游最火爆的目的地,有出游计划的游客需尽快向旅行社咨询。

  价格方面,记者了解到,受机票价格上涨影响,今年“十一”国内游的价格较去年同期有5%的涨幅,但与平日相比涨幅将达到20%左右。对此,张陵捷表示:“黄金周期间,世博仍是重点,很多航班运力都调往上海,导致运力紧张,部分线路的机票价格上扬,从而导致旅游价格有所上涨。”据了解,与“十一”相比,中秋节的国内游价格显得比较平稳,与平日基本持平。

  此外,对于那些假期比较自由的人而言,也可选择避开“十一”假期的前四天错峰出游,因为国内游价格从10月5日开始,将按每天5%的幅度逐级下跌,至假期结束价格将下降20%左右。(赵婷婷)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