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饭馆砍伤人欲点煤气 因被服务员误解未结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30日03:42
  本报讯 (记者裴晓兰)平某被指控就餐时将服务员砍伤,释放天然气欲点燃。记者昨天获悉,他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诉至丰台法院。

  检方指控,去年11月16日,平某在丰台区一家饭馆内酒后滋事,持刀将饭馆服务员叶某砍成轻微伤,并释放燃气罐内的天然气,手持打火机欲点燃。平某供述,当时他们发现水煮鱼变质,服务员换了两道菜。结账时因没人理他,就把钱放在桌上后离开。出门后被服务员拉住争吵,对方还追打他。此后他回家拿了菜刀回到饭店,但被朋友抢走,他于是又在后厨拧开燃气罐放气,并手持打火机欲点燃。但饭店方面称,平某当天不想结账,双方才引发争执。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