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男子夜间守候“幽灵火车” 不幸被火车撞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0日09:46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中央社”30日报道,一名29岁美国男子与多位友人,同在一座铁路高架桥上等待传说中的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幽灵火车”出现,结果真火车疾驶而来,导致他因此丧命。

  居住在沙洛特-加龙省市(Charlotte)的29岁男子凯萨(ChristopherKaiser),当时与余位友人在高架桥上等待传说中的幽灵火车出现,结果一列真火车疾驶而来。

  艾尔德尔郡(Iredell County)警长办公室高级警官康贝尔(Darren Campbell)说,饱受惊吓的这批业余幽灵寻访者被迫狂奔150英尺逃命。

  除两人外,其余人都幸运逃脱。康贝尔表示,凯萨于27日凌晨约2时45分被火车撞死。

  目击者说,获救的1名女子是在紧急关头被凯萨推开,坠落桥下受伤送医。

  康贝尔说,当时火车的行车速度约时速35到40英里,司机除了鸣汽笛外,并紧急刹车。

  凯萨和友人原本冀望能目睹到1891年8月27日发生事故的幽灵火车出现,当年那列客运火车在北卡罗来纳州斯泰茨镇(Statesville)附近的高架桥上出轨,7节车厢坠落并导致约30人罹难。

  据称,在事故周年当天,可能还会听到车轮摩擦的刺耳声、乘客尖叫声以及车厢坠毁的声音。

  住在附近、现年38岁的康贝尔,听闻过各种传说。但他表示,从未遇见曾目睹或听到幽灵火车重现的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