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犯罪团伙向美国贩卖人口 获利30多亿美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0日20:20
  人民网8月30日讯 据来自墨西哥城的消息,墨西哥犯罪团伙从墨西哥向美国贩卖人口获利30多亿美元。这是墨西哥民众组织全国联合会移民和国际事务秘书马丁内斯向媒体透露的。

  马丁内斯指出,这些人贩子团伙不仅在墨西哥活动,而且也在美国活动,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团伙就经常拐卖人口从中牟利。一些人贩子出生在墨西哥的恰帕斯,然后到美国亚利桑纳,在伊利诺斯州等地活动。在35万中美洲移民中,15%受到暴力的侵犯,如违反人权,勒索钱财,有的暴力来自美国移民当局。

  墨西哥国会的一份报告指出,从1998年到2008年有6万多来自中南美洲的移民失踪,他们试图穿过墨美边界进入美国,但他们最后的下落无人知晓,因为他们从来没与在美国的家人见面。每年平均有200名中美洲移民试图到达美国时死亡。非政府组织的数字表明,最近5年由于贩毒分子绑架移民,每年死亡人数可能超过400人。(管彦忠)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