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李卫民涉嫌受贿被立案 “失踪书记”借选拔干部收钱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01日07:34
  新华社郑州8月31日电记者李丽静记者从河南省有关部门获悉,失踪3个月的河南省安阳市委副书记李卫民涉嫌受贿,目前已经由检察机关立案。

  8月27日,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以“涉嫌受贿罪”对安阳市委副书记李卫民进行立案侦查。河南省纪委前期初查的情况表明,李卫民在担任三门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期间,利用干部选拔任用之机,收受他人贿赂。

  公开资料显示,2001年3月至2009年8月,李卫民担任中共三门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时间长达8年之久。

  2010年5月19日,李卫民在北京参加完原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方晓宇的遗体告别仪式后,乘车返回安阳途中,于石家庄市某宾馆内失踪。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