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上海解除台风蓝色预警 机场航班大部分正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1日11:42
  中广网快讯 根据气象部门分析,今年第七号台风"圆规"可能在今天中午到傍晚与上海擦肩而过,上海浦东、虹桥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将受到较大影响。现在已临近中午,最新的情况如何,我们来连线正在上海浦东机场采访的上海台记者胡昱珏:

  主持人:介绍一下你在浦东机场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记者:上海中心气象台在11点已经正式解除了上海的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称由于七号台风“圆规”已经逐渐远离了上海,对上海影响也将明显减弱,因此上海的台风蓝色的预警信号现在已经全部解除了。

  其实从上午开始,上海市民都有这样的感触,早上起来发现天气还是挺好的,蓝天、白云,太阳有的时候也会出来露面。台风圆规将不直接正面影响上海,因此到现在为止,上海两大机场的航班起降都是正常的。

  我刚刚分别从浦东机场、虹桥机场的指挥中心了解到,进港和出港的航班起降大部分都是正常的,仅有个别航班出现延误,但是延误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天气,而只是一些因为航空管制包括其他的原因,而出现短时间的延误,基本上在30分钟以内飞机就正常起飞了,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