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莱尔回忆录称为伊战受害者流泪 被讽鳄鱼眼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1日10:57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近日开始大肆宣传其回忆录《旅程》。在书中他宣称,自己未能预见到那场战争会给伊拉克全国上下带来如此之大的痛苦,并表示自己也为伊拉克战争的受害者流过不少眼泪。此言激起了伊拉克战争受害者家属的满腔愤怒,他们讥讽布莱尔的眼泪乃“鳄鱼的眼泪”。

  尽管布莱尔发誓已经付诸努力缓和民众因那场战争悲剧所承受的痛苦,但是他拒绝为2003年的入侵事件道歉,他说:“我对战争受害者以及那些陷入悲痛无法自拔的受害者家属们感到难过,也为不公正的选举结果感到惋惜。”

  对此,一位儿子在伊拉克战场上阵亡的父亲雷格·凯斯(Reg Keys)称,布莱尔只是猫哭耗子假慈悲,他真正悲痛的只是那场战争毁了他的政治声望,他补充道:“他所谓的流过不少眼泪与我们夫妻为死去的儿子以及成千上万受害者家属们为他们死去的亲人所留下的眼泪根本无法相比,甚至连近似的悲痛都算不上。”(海澜)(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