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风“莱罗克”来袭 高雄地区最大风力达8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1日13:27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风“莱罗克”来袭,高雄地区1日上午7时起风雨加剧,但在近10时停歇,高雄气象测站测得这一时段风雨最大风力8级,最多降雨量是冈山的51毫米。

  据报道,高雄地区31日上午就开始陆续降雨,1日上午风雨逐渐增强,高雄市灾害应变中心清晨1级开设,市府宣布上班不上课;下午则是停班停课。

  报道说,“莱罗克”台风陆上台风警报发布,高雄气象测站表示,风雨于9时后减弱,近10时停歇,测得的最大风力8级,平均风力5级,冈山的累积雨量达51毫米。

  此外,高雄地区尚未接获灾情通报,但1日全天都可能出现风雨,高雄气象测站提醒民众注意防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