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正式恢复妇幼卫生保健工作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09月01日14:00
  8月27日,舟曲县妇幼保健站办公场所挂牌,正式恢复妇幼卫生保健工作。卫生部专家组赴舟曲县三眼峪村现场和舟曲县医院,考察了传染病网络直报、疫苗接种和饮用水卫生安全保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当地卫生防疫人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加强防疫措施的指导意见。

  目前,灾区现有甘肃省内医疗卫生救援队伍30支307人开展工作。截至8月28日16时,累计住院治疗伤员125人,已治愈出院78人,现住院治疗47人,分别收治在甘肃省兰州市和天水市的8家医院,其中5人危重。灾区医疗服务点累计诊治病人8214人次。灾区消杀灭面积424.73万平方米,消毒水源382点次,检测食品和饮用水628份,监督检查餐饮单位58家,发放防病宣传材料17.6万份。灾区无重大传染病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卫生部新闻办公室2010年8月29日发布)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