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中央军委给海军某驱逐舰支队记二等功大会举行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02日06:34
  本报宁波8月31日电 特约记者李义保、记者钱晓虎报道:中央军委给海军某驱逐舰支队记二等功大会今天在舟山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出席大会、颁发奖状并作指示。这是该支队继1995年荣立二等功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海军某驱逐舰支队是一支与人民海军同龄的部队,曾取得七战七捷的辉煌战绩。60多年来,支队一代又一代官兵牢记使命、艰苦创业、拼搏进取,为海军建设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该支队“用使命牵引、靠训练推动、以人才支撑、按法规抓建”的基本经验,得到军委、总部首长的充分肯定,今年被全军推广。

  吴胜利要求支队官兵,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成绩面前不骄傲,赞扬声中不自满,勇立潮头,开拓创新,要在举旗铸魂上作表率,在履行使命上当先锋,在科学发展上闯新路,在从严治军上做样板,在建强组织上树标杆,努力把这支光荣的部队建设成为履行使命任务的尖兵、锻造革命精神的熔炉、培育新型人才的沃土、推进科学发展的模范,为建设强大人民海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