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万名军警民清淤大会战 已清除淤泥8万多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2日18:10
  人民网舟曲9月2日电 (赵野 郭海涌)今日上午,在完成开挖导流明渠、危房拆除和白龙江疏浚等重要抢险工程后,参与舟曲救灾的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在军队联合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和舟曲政府机关干部职工、街道社区群众共万余人一起展开了清除淤泥垃圾、重建美好家园的大会战。

  记者在武警部队清淤任务现场看到,武警甘肃总队三支队先后出动200名官兵清淤300余方。在锁儿头村,该支队80名官兵疏通排洪渠7公里,清运泥土淤泥、垃圾86方。

  在舟曲城东加油站至瓦厂桥路段,森林部队先后出动200名官兵清理道路400米,清淤40方。交通部队先后出动100名官兵驾驶30台大型工程机械,配合甘肃总队和森林部队清理街道淤泥,清淤420方,水电部队400官兵和150台大型机械,在白龙江沿线清理河道1、5公里。

  武警总部舟曲救援指导组组长、副参谋长杨斌少将对记者说:“舟曲县城北街电信局、县工商局、公安局一带的重灾区,很多办公楼和居民楼的淤泥深达3米多,又脏又臭,味道令人作呕,救援官兵每天早上一起床就立即投入战斗。”

  截至9月2日16时:官兵们连日来奋战在一线,共清理办公室和房屋560余间,清除淤泥8万多方;武警甘肃总队医疗队立即进行消杀防疫,连日来工消杀防疫面积约15万立方。

  点击下方“查看”按钮,进行留言。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