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高官称赞中国对巴救援及时高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2日20:47
  新华网巴基斯坦特达9月2日电(记者李忠发)巴基斯坦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塔里克·马吉德2日在特达表示,中国对巴基斯坦的援助非常真诚,而且不附加任何条件,特别是当前对巴基斯坦进行的洪灾救援及时、高效、迅速。

  马吉德当天专程前往巴南部重灾区特达看望中国国际救援队。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一直在向巴基斯坦提供真诚的援助,而且不附加任何条件。巴方对此表示由衷感谢。

  马吉德特别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巴洪灾的救援。他说,中国国际救援队对巴灾区救援行动及时、迅速,为灾民提供了高效的医疗帮助,充分体现了牢固的巴中传统友谊。

  马吉德说,目前巴基斯坦抗洪救灾仍处于初始阶段,那些无家可归的灾民急需临时住所、食品、药品和医疗救助。灾情过后的恢复和重建工作十分艰巨,也需要大量援助。

  同一天,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诺曼·巴希尔也前往上述地区看望中国国际救援队。

  中国国际救援队于8月27日抵达特达,重点开展医疗救援行动。这是第一个抵达该地区的国际救援队。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