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小肥羊否认正洽购汉堡王 称目前并没有收购计划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3日01:57
  本报讯 (记者李静)昨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第二大汉堡包快餐连锁企业“汉堡王”眼下正在与几家企业展开收购谈判,可能计划出售这家在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万家连锁餐厅的快餐品牌,而国内的火锅巨头小肥羊也有收购意向。对此,昨日小肥羊集团予以了否认,称目前为止并没有和“汉堡王”接触洽谈收购事宜。

  小肥羊集团副总裁、新闻发言人李丽婵昨日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目前为止集团并没有这方面的收购计划,也没有和“汉堡王”有过接触谈判,不知道怎么就传来了这方面的声音。

  在过去两年中,“汉堡王”受金融危机冲击,2010财年显示,全球销售额下降2.3%,而上一财年全球销售额上升1.2%。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