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口美女拾千元现金 失主可到大同超市认领(图)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9月03日08:52

商场服务员在向记者展示林小姐拾到装有现金的钱包
商场服务员在向记者展示林小姐拾到装有现金的钱包

  美女拾千元现金寻失主

  该女子将装有现金的钱包交到大同超市服务台,希望失主快去认领

  该女子将装有现金的钱包交到大同超市服务台,希望失主快去认领本报新闻热线66510222海口消息(记者张期望摄影报道)9月2日下午3时许,正在泰龙城洗完脸出来的林小姐,在大同超市门口捡到一个钱包,里面装有现金1000多元和两张银行卡和身份证。

  据泰龙城中大同超市服务台的服务员介绍,林小姐将钱包交过来的时候说,她在一家美容店内洗完脸后,走到超市门口时发现这个钱包的。由于约了朋友喝茶,就急匆匆把钱包交给了超市服务台的服务员,并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林小姐长的很漂亮,说话很温柔。”服务员说,林小姐在明知里面装有一千元现金情况下,交给柜台找失主,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真的值得我们学习。当天下午记者和林小姐取得了联系,林小姐将捡到钱包的过程介绍后,称希望丢钱包的主人快来认领。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