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网民不满法移民管制扬言闹婚礼 移民部长改婚期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09月07日02:35
  据新华社电 法国政府出台的一系列移民管制举措引发国内外不满。近千名反对者5日经由互联网宣称要大闹移民部长埃里克·贝松的婚礼,导致后者不得不更改婚期。

  法国政府先前宣布拆除罗姆人 (吉卜赛人)非法营地以及大规模遣返罗姆人。数万名民众4日走上法国各地街头,抗议政府举措。超过940名网民5日经由知名社交网站“脸谱”联名提议,到移民部长贝松即将举行的婚礼上“制造破坏”,以惩罚政府所作所为。

  贝松现年52岁,原打算9月16日与比自己小28岁的女友在首都巴黎举办婚礼。他5日晚些时候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说,决定更改婚期。他说,不想让自己未来的妻子、孩子和前妻为“我的政治选择”受委屈。他说:“应该在公众事务与个人问题之间建起围墙,但这道墙被打破了。”贝松没有公开关于自己婚礼的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