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沪五条政策出台 上海楼市“金九银十”已显露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8日09:25
越盖越高(资料图片)

  中广网上海9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在上海,虽然刚刚出台楼市调控的“沪五条”,8月上海楼市依然量价齐升,平均成交价格在持续3个月下调后重回20000元。具体情况请听我台上海站记者杨静发回的报道。

  9月,房地产迎来了“金九银十”的黄金期,数据显示上海市上周新房成交面积为24.2万平方米,环比前周大涨了39%。商品住宅成交了2841套,环比前一周回升了3.1%,这也是上海连续三周周成交量在17万平方米之后再一次拉升。上海楼市的“金九银十”开始显露。

  中国房产信息集团分析师薛剑雄表示,楼市回暖迹象明显,是因为中高端项目加大放量,成交比重也不断加大,由此带动了整体均价的上升,连续三周的量价齐升,对于楼市“金九银十”而言,带来了追涨苗头给业内人士忧心忡忡,薛剑雄表示,他更愿意将此次出台的“沪五条”市场走热,投资炒作就会重新抬头,所以政府提前对市场加强监管,是以往每一轮楼市回暖前必做的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