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假冒煤老板拍纪录片 自演“矿主的一天”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7:21

  “煤老板”拍纪录片 自演矿主的一天

  本报讯(通讯员刘涛 李子舟)23岁的男子假冒煤老板骗取女子唐某40余万元以及1部轿车。9月6日,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涉嫌诈骗罪的于某。

  2010年8月5日,唐某向民警报案说,自己在一家知名婚介网站上认识了于某。比唐某年轻很多的于某自称是身价千万的山西煤老板。

  在两人的交流过程中,于某表示愿意与唐某恋爱结婚。为博取唐某的信任,于某曾给唐某看过一个纪录片,片子主要反映他作为矿主一天的生活。

  自2009年10月开始,于某多次编造煤矿急需用钱、自己生活困难等理由,分10余次骗取唐某41万元左右的金钱与一辆轿车。2010年8月,于某将唐某的车开到山西想要卖掉,回到北京向唐某要车的手续,唐某不同意并报警。民警在带走于某、得知车的去向后,由唐某亲属连夜赶到山西将车取回。

  于某在提讯时交代,自己没想真的跟唐某谈恋爱,就是想骗她的钱。于某曾带唐某及其家人参观过一个煤矿,以及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说是自己的。但于某对民警交代,房子其实是自己租的,煤矿更是和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纪录片是自己为了欺骗唐某自拍的。从唐某那里骗来的钱,都让于某在山西请朋友吃饭、唱歌的时候挥霍掉了。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