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最大贩毒集团之一重要头目落网(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3日12:27
  墨西哥贩毒集团 “贝尔特兰莱瓦”的领导人塞尔希奥·维拉里尔·巴尔甘(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 9月13日报道,墨西哥总统办公室证实,该国海军陆战队12日在普埃布拉州首府普埃布拉市的一场行动中,逮捕了国内最大贩毒集团之一“贝尔特兰莱瓦”的领导人塞尔希奥·维拉里尔·巴尔甘(Sergio Villarreal Barragan)。

  维拉里尔位居墨西哥政府最想缉拿毒枭名单上,抓获他的赏金超过200万美元。据一名要求匿名的海军军官透露,维拉里尔被抓获时并没有做任何抵抗。维拉里尔被捕是墨西哥政府在过去一年内打击贩毒集团的又一次重大胜利。

  “贝尔特兰莱瓦”是墨西哥势力最大的贩毒团伙之一,控制墨西哥中部、南部和墨西哥城的贩毒渠道,还涉嫌多起恶性杀人事件,包括斩首、灭门等报复性行动。 该集团的首脑,绰号“老大中的老大”的阿图·贝尔特兰·莱瓦(Arturo Beltran Leyva)已于去年12月被警方击毙。

  (来源:中国日报网 崔海培 编辑:小唐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