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洪都拉斯官员称贩毒分子为争地盘制造鞋厂枪击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09日15:32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媒消息,洪都拉斯当地时间7日,圣佩德罗苏拉市一鞋厂发生严重枪击事件,18名鞋厂工人遭机枪扫射身亡。有官员指出,有迹象表明,当地两贩毒团伙为争夺地盘制造了此次枪击事件。

  洪都拉斯一官员指出,墨西哥企业将中美洲作为走私毒品的重要路线,而洪都拉斯当地帮派为争夺地盘,帮助其运送毒品获利而冲突不断。

  圣佩德罗苏拉市警察局长赫克托·梅吉亚表示,萨尔瓦多帮及“马拉-18”两贩毒团伙近期为争夺地盘而斗争不断,他们有理由相信,此次枪击事件是双方恶斗升级的结果。

  发生枪击案的鞋厂所在地区被认为是马拉-18团伙的势力范围,但鞋厂的工人大多亲萨尔瓦多帮。

  洪都拉斯两大暴力团伙萨尔瓦多帮及“马拉-18”,是上世纪80年代发源于美国洛杉矶的一个犯罪团伙,近年来其势力已从美国扩展到加拿大、墨西哥及中美洲地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