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副市长人选郝龙斌有名单传考虑连胜文接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4日14:24
  人民网9月14日电 “花风暴”席卷北市府,副市长李永萍请辞,外传前悠游卡公司董事长连胜文是接任人选之一。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表示,已有属意人选,正征询各方意见,只要确定就会对外公布。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郝龙斌上午出席“数位飨宴、美梦成真”活动,对于李永萍及无给职顾问庄文思、市长室秘书任孝琦夫妇3人请辞,在选前引发的人事地震,他受访表示,这是他个人决定,不过人事案发布前,有知会国民党中央。

  媒体追问“外传前悠游卡董事长连胜文接任副市长”?郝龙斌未正面回应,仅表示正积极征询各方意见,一旦人选确定会对外公布。

  外传李永萍离开市府团队,可能是因为其胞弟承包多项花博工程。郝龙斌澄清,李永萍今年3月接任副市长之前,就跟家人交代清楚,不能承包市府周边工程,避免争议,而市府也做过清查,确认“李永萍的弟弟没有承包任何市府工程”。

  对于绿营议员连日来针对花博采购案频频召开记者会,郝龙斌说,议员可将资料送检调厘清;邀请欧晋德、赖士葆等人成立的“花博总体检顾问团”已开始运作,外界任何批评,市府团队都会虚心检讨改进,但希望不要用谣言打击花博。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