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凌晨被捅死车中疑黑帮寻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15日03:40

  疑黑帮寻仇 男子被捅死车中

  事发南海黄岐,据称因失血过多,驾车逃跑时连撞三车后不治

  新快报讯 (记者 阮剑华 见习记者 毕志毅)昨天凌晨2时30分许,南海黄岐渤海路迅宁药房附近,一男子遭刀捅后,驾驶小车逃亡时连撞3车后,当场死亡。目击者称,男子在50米外遭到4人拦截殴打,事发时正要逃跑。附近住户怀疑男子涉黑,被寻仇。

  4男当着众人行凶

  昨天上午11时许,在距离事发点约50米外的渤海路与鄱阳路交接斑马线处,仍留着大摊血迹。目击者严先生说,血迹正是男子被殴打时留下的,“当时就像黑帮电影一样”,提及此事他仍心有余悸。

  严先生回忆,凌晨2时30分许,他正在路边大排档吃消夜。斑马线处突然出现4名手持刀棍的男子,将一辆银色小车截下,扯出车主就是一顿毒打。“在胸口捅了两刀,血都喷出来了,流了一地。”严先生说,当时附近有不少人,但无人敢上前。车主比较壮实,很快就挣脱冲上小车,狂轰油门试图逃跑。

  伤者驾车逆行逃跑

  怀疑是车主流血过多,小车左右摇晃逆向行驶,而打人者则在后面追赶。行约50米后,小车迎面撞上一辆出租车,接着又碰上一辆私家车,并将一名骑自行车女子撞倒,最后一头栽在路边停靠着的一辆货车上。追赶的4名男子见状立即乘摩托车逃离。

  路人报警后十多分钟,警察和医生赶到现场,证实车上的男子已经死亡。随后,警方将整条渤海路封锁。

  “车门那里还不断有血流出。”事发现场对面小卖部老板说,碰撞过程并不厉害,应该不致死,怀疑男子在撞车前已经流血过多而死。

  据称疑是黑帮寻仇

  “经常在晚上见到他,就住在盐步附近。”知情人告诉记者,被捅男子约30岁,长得很壮实,时常出入附近酒吧、夜总会之类的娱乐场。他称,死者平时驾车出外总会带着几个“马仔”,但昨天没有,怀疑此事与黑帮寻仇有关。

  记者从南海警方获悉,目前涉嫌殴打死者的4名男子仍在逃,警方已立刑事案件侦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