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庭审现场丈夫持刀杀妻子 法官追赶门口擒获嫌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日报
2010年09月15日05:39

  本报讯(记者 胡雁冰)9月11日11时许,行唐县法院审理一起离婚官司时,丈夫单某突然掏出一把水果刀扎向妻子王某,随后逃离现场。庭审法官紧急追赶,在法院大门外将单某抓获。

  据行唐县相关部门介绍,行唐县西关村的王某与本县南翟营村的单某系2010年1月登记结婚,5月女方王某提起离婚诉讼。9月11日上午,法院组织双方当事人核对证据,在双方核对笔录准备签字时,单某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女方刺伤。法官见状推倒审判桌迅速上前制止,并将其手中刀子击落,单某仓皇逃走,法官紧追不舍,在法院大门外将其抓获送交公安机关。受伤的王某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行唐县公安、检察部门已介入调查此案,单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