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同日发生两场地震 最高5.9级无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5日10:30
  中新网9月15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4日,墨西哥西部发生里氏5.9级地震,北部发生里氏5.4级地震。

  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地震勘探局表示,当地时间14日下午5时32分左右,墨西哥西部纳亚里特州玛丽亚斯群岛(the Islas Marias)地区发生里氏5.9级地震,震源深度36公里,震中在墨西哥城西北西方向775公里、巴亚尔塔港西北西方向113公里处。

  美国地震勘探局接到报告称,墨西哥227公里以外锡那罗亚(Sinaloa)州马萨特兰的居民感觉到了地震的发生。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另据新华网报道,当地时间14日清晨5时52分左右,墨西哥北部下加利福尼亚州发生里氏5.4级地震。

  墨西哥国家地震局的公报说,地震震中位于下加利福尼亚州瓜达卢佩-维多利亚镇东南14公里处,震源深度10公里。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