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传连胜文接副市长郝龙斌:只征询邱文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6日08:46
  人民网9月16日电 台北市政府前副市长李永萍请辞之后,台北市长郝龙斌经过一天的深思,确定由台北市卫生局长邱文祥代理副市长职务,外界曾经传闻,郝龙斌一度有意找连胜文接副市长,郝龙斌表示,李永萍请辞获准后,邱文祥是他唯一征询的对象。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为了重整郝团队,郝龙斌同意前副市长李永萍的请辞,经过一天时间,就决定由卫生局长邱文祥代理副市长职务,而邱文祥代理副市长职务之后,是否意味郝团队已经进入战斗位置,郝龙斌回应,邱文祥副市长有行政能力长才,他的能力、国际观、还有非常谦和,一定能够帮他拴紧市府螺丝。

  不过外传,郝龙斌曾一度征询前悠游卡董座连胜文接副市长职务,郝龙斌回应,邱文祥是他唯一征询的对象,就在李永萍前副市长辞职后两个小时,就征询邱文祥。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