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19条胡同遭遇白蚁危害 下月起全市严查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16日16:05

  白蚁啃噬19条胡同

  下月起全市严查房屋蚁害

  本报讯 西城新街口、大栅栏地区的11条胡同,丰台长辛店地区的2条胡同,通州区通州镇的6条胡同被确认为存在白蚁蚁害的区域。从下月1日起,本市将严查房屋蚁害,市民如果发现白蚁蚁情时,可向当地区县房屋行政主管部门报告。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本市部分区县出现白蚁蚁情重新蔓延之势,蚁害不仅存在于既有木结构建筑,城区翻建、改扩建和近期修缮的木结构建筑也发生了较为严重的蚁害,直接影响房屋建筑结构安全。根据各区县2009年至2010年度房屋安全检查结果及住户报告,目前确认的蚁害区域主要为西城、丰台、通州区。

  市住建委要求,从10月1日起,房屋所有人、使用人、房屋管理单位发现房屋出现白蚁蚁情时,应立即向当地区县房屋行政主管部门报告,并及时进行灭治。处于预防包治期限内的,由原白蚁防治单位免费治理;非预防包治期限内的,由房屋所有人承担治理费用。

  19条蚁害胡同

  西城区 庆丰胡同 樱桃斜街 西四北八条 南兴胡同 前车胡同

  西廊下胡同 中廊下胡同 东廊下胡同 大茶叶胡同

  宫门口横胡同 宫门口亚岔

  丰台区 教堂胡同 仁合里

  通州区 通州卫胡同 沟沿胡同 黄桥胡同 靳家胡同 东塔胡同 新城南街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