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称美国决心实现巴以和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6日21:18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6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说,美国决心通过巴以直接谈判促使双方达成和平协议。

  希拉里当天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会面时说:“我们强调,我们坚持并决心通过直接谈判,促使巴以双方达成和平协议,以建立一个享有主权、适合生活、体现巴勒斯坦人民意愿的独立巴勒斯坦国。”

  阿巴斯对美国为实现中东和平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欢迎。他说,只有和谈才能实现和平,“因此除了继续谈下去,我们没有别的办法”。

  中断20个月的巴以直接谈判9月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重新启动。双方领导人又于14日在埃及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展开第二轮直接谈判,15日在耶路撒冷继续谈判。参加谈判的美国中东问题特使米切尔15日在会谈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巴以领导人已开始讨论和平进程中的“最核心议题”,但他拒绝透露具体内容。(记者 杨媛媛 赵悦)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