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马大哈司机停车忘记拉手刹 重型车连撞六车(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13:50
肇事的重型半挂货车的尾部压着一辆面包车的车头。陆剑锋摄
肇事的重型半挂货车的尾部压着一辆面包车的车头。陆剑锋摄

  “马大哈”司机停车忘拉手刹 重型车连撞六车(图)

  广西新闻网凭祥讯 9月15日下午,一名“马大哈”司机将重型半挂货车停放在凭祥市浦寨边贸区一处斜坡上,未拉手刹便下车离去。结果,大货车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溜下坡,连撞6辆机动车后侧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4时30分,凭祥交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车牌为桂KR07××的重型半挂货车侧翻在地,车腹压着一辆三轮摩托车,车尾压住一辆面包车的车头,旁边还有三辆小轿车、一辆面包车被撞坏。

  据大货车司机梁某讲述,他停车时,没注意到这是斜坡路段,就没有拉紧手刹便下车走进宾馆。几分钟后,他出来一看,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廖海天)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