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7日17:24
  9月16日下午,2010年华德奖—中国企业家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中国企业家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家”和“中国金融企业家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一个能为社会创造福利,承担社会责任,并有着强烈时代责任感的企业是道德高尚的企业,也一定能成为和谐发展和基业常青的企业,这就是今天最受社会尊敬的企业家的标准。

  由天下英才传媒、香港广角镜杂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新浪财经联合发起的“中国企业家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历时近一年,共调查来自25个行业的500位企业家,主要按照道德修养、业绩表现、企业信誉、社会责任、竞争力五个指标测评,吸引了123万多消费者积极评价,影响广泛。这是我国首次针对企业家群体进行的满意度调查,具有特殊意义。越来越多的人士认为,公众“满意程度”应该是衡量企业家或企业绩效的最好指标之一。

  在“中国企业家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家”荣誉,在“中国金融企业家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总排名中,董文标位居“中国金融企业家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第一名”、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和中国人寿董事长杨超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名。

  民生银行表示,该行董事长董文标获得这样的荣誉,既是社会各界对于董文标个人的高度认可,也是社会各界对于该行改革创新突出成就的高度认可。过去几年来,董文标高度关注中国3800万户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关注广大落后地区农民的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关注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事业遭遇的诸多难题,致力于解决这些难题,体现出极高的道德修养和高度的社会责任;在董文标的带领下,民生银行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大力推进战略转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出色的经营业绩,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实力显著提升,获得了客户、投资者和业界的广泛认同和好评。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