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加强打击富人逃税 望5年内追回90亿镑税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10:14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1日报道,英国政府将耗资14亿英镑加紧捉拿逃税的有钱人,并希望在接下来五年每年追回90亿英镑的逃税。当局也将成立新单位捉拿逃税者,以便把落入法网的人数提高五倍。

  英国财政部首席秘书亚历山大在自由民主党年度会议上宣布,英国政府计划每年花费9亿英镑来打击逃税和避税的富人,以实现接下来5年政府年收入增加90亿英镑的目标。

  亚历山大称,政府也将成立一个新的调查小组,调查那些不肯为15万英镑以上收入缴交50%税款的人群。

  英国政府估计,财政部每年因纳税人逃税损失90亿英镑,打击富人逃税和避税将是政府削减财政赤字计划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