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警方两个月收缴3000多支枪 已集中销毁(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22日08:23
 图为部分收缴的枪支。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秦千桥 陈龙 实习生 时卉 房玉娇)昨日,市公安局在中央商务区103大道旁一空置区域举行仪式,公开销毁了一批治安重点整治集中行动中收缴的“枪刀弩”和“毒赌黄”等违禁物品。

  今年7月份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针对夏季治安刑事警情高发的特点规律,深入开展了以治爆缉枪和查禁“毒赌黄”为重点的治安重点整治集中行动。两个多月来,全市共依法收缴炸药25.5公斤、雷管1613枚、导火索130米、黑火药(烟火剂)96公斤、各类非法枪支505支、仿真枪2543支、管制刀具5372把、弓弩117副、子弹20528发;收缴赌博游戏机200余台,淫秽物品5000余件。

  警方表示将继续严打涉爆、涉枪、涉刀和“毒赌黄”等违法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